top
top
我校召开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26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 6月25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林江、朱松华出席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树立严实作风,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以“建设团中央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标杆”为目标,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

在欢快的音乐中,本年度6个先进党支部代表、22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领取奖牌和证书。

今年,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部署,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校领导向到会的我校2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据悉,其他无法到会的老党员,学校党委将于7月1日之前把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教务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于昆(点击查看发言内容),优秀党员代表、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党员郭俊杰(点击查看发言内容),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姜振华(点击查看发言内容),先后发言,分享经验、畅谈感受、表达决心。

表彰大会以线下主会场和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驻校纪律监督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中层干部等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在职教职工党员在线上参会。

(摄影/姚富宽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