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购置项目
日期:2023-10-13

  中央团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购置项目(项目编号:ZWB-FWCG-202309)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限额以下的非政府采购项目。本项目将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服务单位,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WB-FWCG-202309

  项目名称:中央团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购置项目

  预算金额:50万元

  采购需求:以“人”为中心,围绕组织管理、人员管理、薪资管理、考核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中层干部管理等核心业务,充分利用系统支撑平台的技术、数据服务能力,建立具有中央团校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人员信息要素化、业务流程标准化、办事服务一体化、人事管理精细化;实现从“流程驱动”到“数据赋能”的提质增效,为科学决策、精准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建设周期:50日

  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分包

  确定原则:综合比选,确定综合排分第1名的服务单位为本项目合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9日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三年内至少一个人事管理类系统开发业绩。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0月20日

  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免费获取。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将《供应商报名表》(纸质盖章扫描件)发送至以下电子邮件,免费获取采购文件。未通过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作为无效响应处理。

  邮箱:caigou@zytx.org.cn

  四、提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比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0月31日13时30分

  比选响应文件提交方式:送达学校健行楼一层105室

  五、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中央团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10-88567025

  中央团校总务部

  2023年10月13日

  附:供应商报名表

 

 

  

供应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