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考点安排考生集体参加免费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2-15
作者:
编辑:刘琰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进行。根据《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和《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特发此通知予以提示:

 一、所有选择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作为考点的考生,请于122023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研招网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本考点指定检测机构为“北京谱尼医学检验实验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不能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也可自费到其他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二、考生完成采样24小时后,可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京心相助—核酸检测中,查询检测结果。

 三、考生在参加第一场考试前,必须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纸质版材料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京心相助—核酸检测中查询检测结果并截屏,然后将截屏内容打印为纸质版材料并提交,方可进入我考点。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究生部     

  2020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