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运动快乐 你我共享” 线上健身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2-13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鼓励离退休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进一步加强离退休精神文化建设,展现我校离退休群体昂扬奋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党总支于11月10日至18日举办“运动快乐 你我共享”线上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到老同志进入“双高期”的身体状况和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线上运动的全新模式,最大限度的方便大家广泛参与,极大调动了离退休同志的积极性,共有220名同志参与其中,掀起了一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热潮。老同志们通过健步走、慢跑、保健操、运动器械、游泳、舞蹈、踢毽子、舞龙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方式参与活动,分享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探索新方法、新模式,满足更加丰富多样的晚年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通过活动凝聚正能量,展现中央团校离退休教职工最美“夕阳红”的无限风采。

  为了积极宣传老同志正能量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将个人提交的视频照片进行了整理编辑,在钉钉“离退休工作动态”予以展出,欢迎大家点击观看。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运动快乐 你我共享”线上健身活动视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