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祖国华诞日”书画篆刻摄影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9-30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929日,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第二活动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祖国华诞日”书画篆刻摄影展开展仪式,共有20余名老同志到场参加。

在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中央团校离退休老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挥毫泼墨,积极创作,共展出20幅书法作品,11幅绘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3方篆刻作品。参展中年龄最大的作者已93岁高龄仍笔力苍劲,还有多次在比赛中获奖的作者为展览增光添彩,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歌颂党的正确领导、赞美新时代成就、点赞美好生活。

展览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离退休同志爱党爱国热情,也是离退休同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国庆献礼。

此次书画篆刻摄影展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出,线下展出时间为929日——1028日。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