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1-20
作者:

 111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大阶梯教室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离退休代表选举党员大会,按照党章等相关工作要求,开展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进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对召开此会议的有关情况向党员进行告报,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经过严格程序多轮产生并得到党委组织部通过的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向与会党员征求意见建议后在表决得到一致通过,宣读了计票人名单,按流程有序进行选举。在三位监票人及六位计票人的工作下,顺利统计出王之伦、王永强、刘平、刘勇、陈立思、张素敏、岳强、赵洪堂、董长春、樊兰萍共10位同志当选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正是由于离退休党总支在会前按规程做了大量会前准备工作,在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大力支持下,才确保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选举大会得意顺利召开且圆满成功!

 

                             离退休党总支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