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西城区社区工作者学习研修班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28
作者:
编辑:汤庄园

近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西城区社区工作者学习研修班”在南京、宁波两地举办。来自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的30名社区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为期6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期研修班组织学员重点学习南京、宁波两地在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工作、健全社区协商体制机制、完善社区协商模式、社区不同治理主体良性互动及社区治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学员们先后到南京雨花街道翠竹园社区、雨花公益众创空间、玄武区锁金村街道、玄武门街道台城花园社区,宁波海曙区善集(公益文化街区)、段塘街道华兴社区、白云街道牡丹社区、鼓楼街道文昌社区等地学习调研。每到一处均与当地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经验介绍。

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培训活动加强了与南京、宁波社区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开阔视野的同时拓展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更好的开展社区多元治理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