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工会工作简报(2011年第一期)
来源:
日期:2011-11-24
作者:
编辑:余京梅

关于2011年首批教职工疗休养情况

根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通过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教职工疗休养暂行办法(试行)》和院长办公会审批的有关“2011年教职工疗休养实施方案”,工会于79日至23日分三批组织了共计98名在职教职工参加了首次“疗休养”活动

其中,青海西宁一线有36人参加,于79日乘火车出发,按照预定线路参观游览,在716日顺利返回北京;厦门武夷山一线有42人参加,于710日坐飞机出发,完成预定疗休养计划,在715日安全返回;黑龙江一线有20人参加,716日乘火车出发,按计划到齐齐哈尔、哈尔滨和牡丹江等地的景区游览,于723日返回。

本次疗休养工作结束之后,工会于728日召集了各线路领队参加的总结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外出游览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反映疗休养制度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高度关注和积极配合,对刚刚结束的2011年疗休养工作给予了多方面的肯定,认为“总体出行顺利,安排合理,使参加人员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感觉很不错。”同时,大家也对疗休养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具体线路细节的调整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包括:各队出行需要有工会或相关部门领导带队;在出行前要有动员会,要提出统一的要求,树立整体形象;工会对已经了解的线路在行装方面要有具体提示;报名参加疗休养的人员要认真阅读与中青旅的协议,了解所选线路的出行安排;坐火车时间较长的线路应考虑集体准备旅行餐等。并提出,有的线路的具体停靠地与食宿安排等还可以与中青旅协调,以进一步的提升参加人员的满意度。

工会将就上述意见进行整改,确保把好事办好。

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