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中青出版总社联合举办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9
作者:梅轶竹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梅轶竹)为展现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加强团结合作精神,5月26日下午,2023年中央团校、中国青年出版总社联合运动会在我校万叶体育场举办。


  来自我校与中青总社的百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中青出版总社社长皮钧共同宣布比赛开幕。

一圈到底

2分钟集体踢毽

滚球接力

集体跳绳

  比赛设立“一圈到底”“滚球接力”“集体跳绳”“2分钟集体踢毽”4个小组项目。两个单位共派出1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均由不同的工会小组联合组成,两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加入到比赛中。 

  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欢快,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技术的较量,更是对团队默契的一次考验。最终,我校宾馆队、总务队,中青出版总社4队分获总分榜第一、二、三名。 

羽毛球友谊赛

拔河友谊赛


  小组赛后,还进行了两个单位间的羽毛球友谊赛和拔河友谊赛。我校获得羽毛球友谊赛的胜利。中青出版总社女队、我校男队分获拔河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的胜利。赛后,倪邦文、皮钧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联合中青出版总社工会具体策划实施。 

摄影/李鹏飞 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