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第17期122班校友返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3
作者:罗顺军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罗顺军) 近日,中央团校第17期122班的30余名校友返校。老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校史馆以及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体验学员餐厅,并与在校主体班学员座谈。新老学员们齐聚一堂,回忆初心,共话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代表学校党委热情接待校友一行。 

  

  在新老学员座谈会上,校友们讲述了在中央团校上学时的青春故事,向学员们提出了情真意切的期盼。钟伟泉校友谈了自己对青年工作的认识。赖谦进校友希望年轻的团干部们凝聚青年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汤和平校友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脚踩泥土、走到基层、倾听“青”声。在校学员们表示,从老校友身上学习到了优良作风和青年群众工作经验。座谈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异口同声 “共青团人永远都年轻”。

   

  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轮训部等参与校友返校相关活动组织安排。 (摄影/毕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