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稳步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01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6日,学校召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居民代表座谈会,就项目实施广泛听取大家意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作小组副组长张泽民出席会议。校内家属区各楼门长、物管会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一层住户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是学校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学校党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学校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借中直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契机,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主动作为,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任组长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作小组,组建了工程指挥部和工作专班,全力保障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大力改善校内居民居住条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提升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张泽民首先宣读了中直管理局立项批复,介绍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决策和立项情况。总务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办公室通报了本次改造的范围、内容,并展示了改造后的效果图。

  与会人员反应热烈、讨论积极,部分居民代表对小区整体改造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工作小组成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居民代表的理解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顺民意惠民生的工程,会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此前,学校召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作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直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此次改造的范围和内容,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近期工作计划,并动员小组成员带头支持、认真落实方案内容,加强联络协调,共同办好这项惠民工程。

  据悉,12月1日下午学校还将召开居民意见征求会。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拟于2022年8月正式施工,2023年10月底前完成施工。下一步,学校将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入户调查工作,点对点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改造内容,凝聚各方共识。

  (总务部供稿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