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在北京高校好新闻作品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21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近日,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主办的2019、2020年度好新闻作品交流展示活动入围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校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三等奖3件。

我校教务部主任韦平伟作品《基层工作之要:进心、进身、进情》获评论类一等奖,2018级研究生张春艳、党群工作部教师王娟的共同作品《没错,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的“紧张哥”就在三棵树》获信息类一等奖,2020级研究生卫强、褚航的共同作品《听“最可爱的人”讲难忘的故事》获通讯类三等奖,2019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10期)(新任职)学员刘儒子在趣味运动会上的一摄影图片获摄影类三等奖,由我校有关师生学员的摄影成果共同组成的作品《@全校师生,请查收你与国旗合影的照片》获微博微信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好新闻作品交流展示活动,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地区46所高校的828件新闻作品,经过评审小组评审,最终确定消息、通讯、评论、短视频、微博微信和摄影等六类260件好新闻作品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