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座谈会通报校园建设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7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学校近期将启动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和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两个项目的开工,项目是推进学校改革保障主责主业的配套项目,党中央和团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同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也即将进行。为使广大教职工充分了解相关情况,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9月15日,总务部牵头召开了以家属区人员为主的教职工专题座谈会,并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座谈会,通报了“中央团校教室宿舍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和“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立项背景、发改委审批、改造内容、建成效果、开竣工时间节点、整体校园规划等情况。

会上还介绍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规划。目前,中直管理局已将我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纳入改造计划。重点解决安全隐患,开展节能改造、更换门窗和老旧管线、增加外保温、加装电梯等内容。统筹考虑基础设施改造、小区环境整治改善、健全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会议指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启动之前,需进行入户调查,在居民没有反对意见基础上开展下一步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居民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服从整体工作安排,共同努力,让学校家属区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宜居。

会议还对施工期间道路交通规划、车辆停放、噪音扰民、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并对大家关心的活动场地、游泳池、万叶亭等问题作了解答。

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即将进入实施阶段,施工期间不可避免会给广大教职工和家属区正常生活带来不便,大家可随时向总务部、离退休党总支和居委会反馈。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克服临时困难不便,理解配合,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校园建设工作。

总务部、离退休党总支、校办和居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务部供稿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