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我校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毛同孙同志,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她致敬并送上慰问金。

此前,中组部印发通知,要求看望慰问在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倪邦文原拟于9月1日前往毛同孙同志家中看望慰问。由于毛同孙同志正在住院,目前无法看望,学校便委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录制了一段慰问的话,同慰问金一起,由毛同孙同志的女儿代为转送。

慰问活动表达了学校对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以及对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的亲切关心。毛同孙同志的女儿对学校领导及离退休党总支对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以及重大节日及日常的走访慰问工作表示感谢。

“毛老师92岁高龄依然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她身上坚毅冷静、胸怀大度的组工干部人格魅力值得我们后辈学习!”一名教职工如是说道。学校教职工纷纷致敬老同志,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