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教师参加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8-31
作者:人事处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8月28日下午,首都女教授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代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于昆教授、琚晓燕副教授参加大会。于昆教授当选为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首都女教授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以及《协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参会代表根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同时,宣布了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人选、“女教授之友”名单、“卓越贡献奖”名单。市教工委、市妇联、北京理工大学领导发表讲话。

据悉,首都女教授协会是1994年在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旨在加强首都各高等院校女教授之间沟通联系,发挥首都女教授智力优势和骨干作用,加强国内外妇女团体及其他有关团体的交流合作,维护首都女教授的合法权益,促进妇女运动的新发展。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