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6-02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6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院)长、学校返校复课工作组组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泽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林江参加调研。双方就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和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

狄涛一行依次走访了学校东门值守点、图书馆、宿舍、食堂、校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详细听取了我校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指导。

现场调研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陆玉林从组织领导、教育培训、人员保障、物资保障、环境保障、重点区域管理、排查工作、校园出入管理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准备情况。

狄涛对我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就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要抓实抓细,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确保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市教委后勤处相关同志,我校校办、研究生部、总务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