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务员“模考”助力学生成“公”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22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帮助毕业生提前适应公务员考试氛围,11月19日至21日,研究生部举办了2022年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全校各专业的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模考。

模考设《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门考试,试卷样式、作答时间和题型均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标准设置。为提高专业性和权威性,研究生部前期与京内公职教育专业机构进行了对接,共同提高试卷质量。

受疫情影响,本次模拟考试采取学生领取试卷、自行分散作答的形式举行。

本次模考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务员考试的气氛,熟悉了考试流程,明确了复习的方向,增加了备战考试的信心。

在模考举办之前,学校为在校生发放了百余份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大礼包,方便同学们做好备考准备。后续,学校将对同学们作答的考卷进行分析,开展公务员考试辅导活动,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成“公”助力。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