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彰显青年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日期:2021-04-28
作者:雷闪 吴昊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雷闪 吴昊)近日,我校收到了山东省平度市新河镇党委、新河镇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研究生李伟娟志愿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春节前夕,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我校研究生安怡霖、张婧、杨霖、胡婧、胡晓瑞、代亚可、葛浩祥、李伟娟、李沛琦、刘奇、王明铎、王子豪、吴妍、曹鹤鸣、郑冬晗、任梅华、高燕等17名研究生利用寒假返乡时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们协助当地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宣传劝导、核酸检测、登记排查行程等具体工作。有的同学志愿服务时长达33天,有的同学在5天内拨打近300通电话,有的同学工作至凌晨……他们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