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03
作者:研究生部党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学习,落实研究生部党总支每月“学习资料单”,日前,各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了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斌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题为“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践行责任”的党课。通过学习,党员同学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具体到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具体实践中,要坚持创新,不断拓宽参与渠道,提高服务社会效益。

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组织党员、团员集体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复兴之路”基本陈列。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研究生部党总支每月结合中央团校学习单为各研究生党支部制定“学习资料单”,指导各研究生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教育。

(研究生部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