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举行云端活动庆祝“五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5-07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分别组织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传承五四精神,致敬战役青春脊梁。

研究生团总支举办了原创诗词朗诵活动,展示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精神风貌,缅怀五四先烈,传承五四精神。朗诵作品以视频形式展现,并在研究生团总支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五四原创诗歌朗诵展”进行网络票选。

研究生会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声音凝聚力量” 中青学子用声音为青春点赞的云朗诵活动,朗诵内容以音频的形式呈现,并于“五四”青年节当日,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展示了优秀作品。

活动很好地动员和启发了青年学生,激发了大家传承五四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汇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