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主体班结业式暨专题党课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7-12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2023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10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9、10期)等5个主体班先后结业。 

  7月7日下午, 2023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0期)结业式在新疆团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艾开木,新疆团校党委书记刘华东,新疆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出席结业式。89名学员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舒畅等22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陆玉林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深刻领会团十九大精神,向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团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引领青年高举伟大旗帜;二是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引导青年坚定信念信心;三是持续不断学习党的青年工作理论和方法,把准工作方向,引导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四是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战略地位,引领青年踔厉奋发向未来。 

   

  7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校内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结业式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结合学习阿东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点,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解读,提出要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方向道路、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群众导向、深刻领会党的青年组织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中国青年的时代风貌、深刻领会青年工作者的价值追求,真正做到深学细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来自全国各地的106名学员在我校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王欢等25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张泽民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总务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轮训部班主任及带班教师参加了结业式和专题党课学习。 

  近日,2023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期)在我校结业。88名学员顺利完成两个月的培训学习,才冬等15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23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9、10期)分别在广东省团校、井冈山基地结业。193名学员完成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王昊、丁宝冬等45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