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四个主体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16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15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8期)在线上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934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陆玉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同志在2022年度中央团校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每一名团干部都要回答好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重大题目。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定要求,准确把握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副书记宋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教务部、轮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式。

  又讯 11月7日,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7期)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2期)分别在井冈山和杭州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团干部将分别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浙江省团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浙江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豪分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