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暑期主体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8-23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团干部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积极营造以赛促学、学学相长的浓厚学习氛围,8月22日下午,我校暑期主体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暑期主体班学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中,5个主体班各选派1支由3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竞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赛题形式丰富、内容覆盖面广,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基层团组织干部进修班(第6期)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轮训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舒缓竞赛紧张氛围,让更多的学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过程中还安排了观众竞答等互动环节和健身操、诗朗诵等节目。

  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持续深化学员理论武装、强化青年工作本领,检验了学习成效。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