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4期)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8-18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8月17日,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4期)在新疆团校举行结业式。

  新疆团校党委书记刘华东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新疆团校副校长丛培影主持。刘华东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理论学习,模范带头抓学习;二是突出育人实效,模范带头抓宣传;三是突出责任担当,模范带头抓实干。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的政治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团校教务部副主任古拉汗通报了进修班全体学员结业考核情况;轮训部副主任韩露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马萍等13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新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学培代表临时党支部支委汇报工作情况,团四川省宝兴县委副书记李莉代表优秀学员发言。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