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线上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27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26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6期)、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7期)、2022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在线上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99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联系进修班的三位校领导分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学员以培训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在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6期)开班式上,希望学员聚焦政治学习,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学习方法,全面学思悟践;自觉遵规守纪,做到自律自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在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7期)开班式上,希望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武装,将增强政治本领落到实处;苦练内在修为,提升实干才能,将党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锤炼严实作风,锻造过硬品格,将全面从严治团落到实处。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在2022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开班式上,希望学员珍惜机会,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注重训练马克思主义哲学思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切实锤炼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要求。

  团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吴广、团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委书记聂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副书记苗冬青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