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7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4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9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3期、第14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270名学员在基地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对培训班的学习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找准目标方向,擦亮坚定不移的跟党初心;二是从党的血脉赓续中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三是从党的奋斗目标中肩负起强国时代的青春使命。

  结业式上,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团支部副书记周长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供电分公司团委副书记屈锦勃、团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戚文胜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