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外地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05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日上午,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7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1期)分别在外地开班。

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7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69名学员将在基地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树立良好的学风、扎实的作风,树立遵规守纪、热情活泼、向上好学的良好形象,通过学习培训,坚定政治立场、砥砺对党忠心,磨意志、强内功、长才干,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共青团工作水平,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和新时代广大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广东省汕尾市委副书记颜依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井冈山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1期)在河南团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7名学员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出席开班式。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时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学风、实的作风确保学习成效,形成相互比学赶学的良好风貌,要严格遵守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部署以及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以昂扬的学习姿态和过硬的政治素养迎接建团100周年。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主任科员龚玉斌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我校教务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