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1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2期)两期培训班先后开班。

6月16日上午,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期)在我校举行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希望学员,一是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和团干部的要求,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要认真把握共青团中央对团干部的要求,自觉做有筋骨的团干部;三是要深入认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团委副书记邵夏龙、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孟兵代表学员发言。轮训部相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6月17日上午,由团中央组织部和我校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团校承办的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2期)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76名学员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陆玉林、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党委书记格更图雅主持。

陆玉林回顾了中央团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的背景和进程,希望学员要全身心参加培训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造,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做有筋骨的团干部。刘晓宇代表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向各地学员表示欢迎,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将全力以赴办好本期培训。团贵州省绥阳县委副书记李江源代表进修班学员发言。中央团校和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相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后,陆玉林为全体学员作了《〈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讲座。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