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外地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02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4期)分别在广东省团校和上海团校开班。

5月25日,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期)在广东省团校开班。广东省团校党委书记谭杰出席并致词,对全国各地近百名来自企业、高校、机关等基层组织团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省团校的历史及当前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班子成员、青年处副处长赵萌萌代表学员发言。我校轮训部、广东省团校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6月1日,我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4期)在上海团校开班。团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董文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希望学员能够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规定,以严的学风、实的作风确保学习成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书记何江江代表学员发言。我校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