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12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1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9期)、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我校举行开班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作为联系班级校领导分别出席两个班的开班式并讲话。

在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9期)开班式上,陆玉林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的背景和进程,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对团干部的重要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造。二是要认真把握共青团中央对团干部的要求,做有筋骨的团干部。三是要深入认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自觉提高工作能力。团山东省临沭县委书记高慎荣、团海南省三沙市委副书记陈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在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班式上,朱松华希望学员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注重从党史中领会党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的重要启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系列讲话和中央团校改革中领悟党中央对青年干部的重要要求,训练哲学思维、学好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团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挂职)孟伟、团湖北省秭归县委书记谭晓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