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团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22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0日上午,由团中央组织部主办,中央团校、团四川省委承办的2021年度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团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行开班式。团四川省委机关党委书记彭涛出席并讲话。我校教务部负责人、来自西藏和四川、青海、甘肃、云南四省涉藏州县的96名团干部参加开班式。

彭涛在开班式上对来自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的团干部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投入到学习党史中来,着力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青年群众工作本领。

我校教务部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中央团校发展历程和改革建设情况,希望学员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修身立德、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春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