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井冈山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21
作者:教务部 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20日,我校2020年度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2020年度全国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6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开班式。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对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为保证疫情防控阶段的优质培训体验,中央团校和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所做的筹备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在“这座没有围墙的历史革命博物馆”,用1个月的时间进行“踱方步”和“冷思考”,回望初心,增强党性;要自觉落实从严治团、从严治校相关要求,自觉遵守培训学习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团广东省深圳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延边大学团委副书记郑国分别代表两个进修班学员作了发言。

两个进修班学员参加开班式。

(教务部、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