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朝阳共青团团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1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王娟)10月19日上午,2020年朝阳共青团团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朝阳区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开班式并作致词讲话。358名朝阳区团干部将分两批在我校开展为期2周的学习培训。

陆玉林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办学历程,特别是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来,学校聚焦主责主业的改革转型过程。他希望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要求,做有筋骨的团干部,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王旭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中央团校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坚定信念,严于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争当求知向上的带头人。要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当好青年的引路人。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做好党的事业接班人。

培训班由我校培训中心承办。培训中心主任杨鹏主持开班式,朝阳团区委书记孙博洋、第一批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