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0年度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在山东省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07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3日下午,根据2020年度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安排,2020年度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在山东省团校举行开班式,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70多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山东省团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卯金涛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陆玉林代表中央团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在中央团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卯金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团校的教学和生活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树立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式后,陆玉林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