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张丛丛作品获中央和国家机关春节回乡调研成果二等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4-08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2020年春节回乡调研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教师张丛丛的作品《疫情中的官办慈善组织公信力调研》获得二等奖。

春节回乡调研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要接地气、走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机关青年干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一线,提高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共青团中央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我校共报送了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教务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篇调研成果。

同时,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传播处、共青团中央新媒体中心的作品《新媒体时代下青少年春节期间网络参与的特征及提升青少年正能量网络参与的对策建议》获得一等奖,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品《新冠肺炎疫情12355青少年心理援助特别行动》、宣传部团支部专题调研组的作品《关于大中学生新媒体使用状况的调研报告》、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少成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品《“新冠肺炎知多少”少年儿童调查及少儿媒体宣传策略》等3篇获得二等奖。共青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调研共有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28个部门、12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128名青年干部参与,覆盖28个省区市,形成了492件优秀调研成果。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57个,优秀组织奖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