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万年青宾馆进行人事调整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3-24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根据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团中央工作要求,学校近期集中开展了干部到龄不退、退休返聘专项整改工作。3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关于干部职工退休的政策文件。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遵照执行中央和国家有关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团中央书记处专项整改工作要求,强化法治思维和制度权威,对干部职工延迟退休和退休返聘情况全面梳理、对标整改。会议研究决定,对《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万年青宾馆进行人事调整。

3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同志在《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宣布了党委决定:周晓燕不再担任《中国青年社会科学》主编、编委会副主任职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同志兼任主编,郑建同志改任执行主编。会上,对周晓燕同志在《中国青年社会科学》(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报》)办刊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业务能力、工作热情以及退休后服从工作安排、继续为学校改革、期刊转型和青年研究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其支持配合学校专项整改工作表示感谢。林江同志表示服从和支持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将带领编辑部同志凝心聚力,做好编刊工作,不断提高刊物质量,努力实现新的突破。郑建同志表示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在林江主编的带领下尽职履责,努力做好编辑部各项工作。

同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同志在万年青宾馆宣布了党委决定:张庆红同志不再担任万年青宾馆总经理职务,孙少森同志兼任宾馆总经理。会上,对张庆红同志在万年青宾馆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退休后服从工作安排、服务改革大局、继续带领宾馆员工克服困难、保障学校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顺利开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其支持配合学校专项整改工作表示感谢。孙少森同志表示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带领宾馆员工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