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紧急抢修,维护校园安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3-1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正在抢修!”昨晚,一场大风将学校东侧临时隔离挡板吹坏,学校总务部和保卫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抢修,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校内建筑物外墙等相关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加强校园安全巡视。

据悉,这些临时隔离挡板位于学校东侧围墙处,挡板内是正在建设的学术报告楼项目,挡板外是三环主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按照要求采取严密有力的管理措施,校园东侧隔离挡板是校园安全的重要关口。

经过10余名总务部、物业和保安工作人员的冒风抢修,1个多小时后,隔离挡板全部修复。同时,组织人员对校内建筑物外墙等相关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防止因大风引发的坠物、火灾等危险情况发生。由于当天晚上还有大风,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夜间加强校园安全巡视。

总务部相关负责人说,得知隔离挡板损坏,大家没多想,顶着大风立马抢修,“首先想到的是要维护好校园安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封闭管理。”

(照片由总务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