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3-12
作者:校办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进一步聚焦学校改革新定位、展现学校改革新形象,3月10日,学校新版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

学校新版网站牢牢把握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坚持团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聚焦团干部教育主责主业,坚持统一融合的建设原则,力求及时、多维、全面地展示学校改革以来形成的鲜明特色和形象。

在网站定位上,突出组织门户和新闻门户相结合的建设理念,坚持统一融合的建设原则,首页既有体现文化宣传展示的静态内容,又有反映学校重点工作的新闻信息。

首屏:学习头条、全新定位宣传图、团校头条

首屏主题图上党旗和团旗飘扬,突显“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金色书法体的学校定位意味着学校历经改革后正在书写新的时代篇章,背景的教学楼寓意聚焦团干部教育的主责主业。

在网站架构上,以信息整合的统一架构代替原有松散站群模式,将原新闻网、专题网和各二级部门网站均融合至学校主站。特别设置“学习头条”栏目,重点展示党的重要思想、论述等内容,牢牢把握团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设置“团校头条”栏目,聚焦共青团工作和中央团校重点工作,关注共青团时代发展。

校园要闻、重要专题

教育培训、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合作交流

在视觉展示上,采用多屏视差页面架构,运用扁平化设计风格;继承校徽红黄配色,突出学校特色,彰显朝气蓬勃的校园风貌;支持多终端响应式布局,提升移动端用户访问体验。

移动终端浏览效果

据悉,本次新版网站上线,启用了中央团校新域名www.zytx.org.cn。原域名www.cyu.edu.cn保留,同时跳转至新版网站。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