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员群众踊跃捐款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3-05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守望相助献爱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日前,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组部以及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立即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强烈愿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动员,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不采取聚集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捐款,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各党支部安排专人做好每笔捐款的接收和登记工作并及时、全额上缴所收到的捐款。

得知捐款的消息后,全校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纷纷解囊,通过所在党支部参与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全校505名党员共捐款58822元。部分非党员教职工和研究生团员主动参与,共有41人捐款3670元。参与捐款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特殊战斗中,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不能置身事外,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汇聚爱心的62492元捐款已上交至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据了解,全校有22名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在此之前通过其他渠道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1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