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计算机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15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15日上午,计算机教学与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主任宿培成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蒋欣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参加学习讨论。宿培成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我校校长秦宜智的讲话精神。他说,秦宜智和团中央书记处领导亲自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体现了团中央书记处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秦宜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干部培训及校园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

本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党和国家、高等教育、共青团事业发展大局和未来走势,科学研判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产生了新一届的校领导集体,提出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升华使命自觉、发展自信、办学自省、奋斗自强的新境界。作为教师党代表,宿培成鼓励大家学习践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发扬我校“青年”“政治”两个办学特色,号召教师联系中心教学特色,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门全体党员和群众认为,学校定位“培养国际视野人才”,开创“协同创新平台”,建立“网上开放课程”等目标是中心将来努力的方向,应该利用自身的IT专业优势,为人才培训多做贡献。 (计算机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