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交流思想 碰撞火花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2-02
作者:团委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1日晚,由团委主办的“火花居”之“改革再出发,青年勇担当”——团员骨干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在乐群楼多功能厅举行。团委各职能部门、各团总支、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等20多名团员骨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火花居”由观看《改革改变生活》视频、 以“我看三中全会改革”为主题的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发言以及以“改革新时代下的青年”为主题的交流与讨论等四个环节组成。团员青年们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各项改革目标,尤其是教育、经济、医疗、户籍等领域改革以及建设法治中国等密切相关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火花居”取“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的寓意,活动一改以往传统的讲座形式,让学生在交流中学习知识,抒发观点。本期“火花居”为我校团员骨干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平台。广大团员骨干在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改革新时代下的青年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