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的十八大与我们”专题论坛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21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轮训部党支部主办的“党的十八大与我们”专题论坛举办。党委副书记李宝国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央团校八个校外培训基地负责人,团中央基层联系点河北廊坊市文安县团委代表,我校部分院系代表以及轮训部党支部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我校十八大代表、轮训部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伟,青少系副主任王丽娟,党的十七大代表、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钟德寿,公管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轮训部党支部组织委员贾哲威,广西团校副校长龙润忠,青岛团校校长助理刘富珍,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副院长彭晓东,河北廊坊团委副书记王大为等先后从不同的视角,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体会。

李宝国在总结中表示,党的十八大刚刚胜利闭幕,学习论坛的举办对党员同志们及时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意义重大。论坛参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理解深入,论坛话题涉及面广,表明党员同志们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他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干部培训工作,扩大论坛学习成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李宝国还从“用清晰的思路引领工作,用系统的方式统筹工作,用旺盛的状态投入工作,用勤奋的学习提升工作,用优良的作风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论坛的举办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了参会人员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水平,让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贴近每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描绘国家更宏伟壮丽的蓝图而携手奋斗。(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