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总结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3-02
作者:万伟伟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万伟伟)  2月27日下午,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总结会。校党委书记、学校领导小组组长倪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宝国主持会议总结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

倪邦文同志充分肯定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倪邦文同志指出,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周密,安排务实,措施得力,成果丰富,得到了团中央书记处的充分肯定和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整个活动组织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奉献意识,经受住了工作的考验,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本职工作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会上,李宝国同志用“筹备组织的会议多、起草修改的文件多、统筹协调的工作多、务实奉献的同志多”四个特点,总结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各项目组负责人交流了工作体会。

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