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落实科学发展观 开通“政务平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1-05
作者:杨洁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杨洁15日一上班,不少老师就发现ICYU校园门户网站中多了“政务平台”栏目。点击进入,“校长日程”、“会议安排”等以往无法通过公开渠道查阅的信息进入眼帘。

据介绍,“政务平台”是架设在校园网个人门户下的服务全校教职员工的网络窗口,是党委(校长)办公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整改、促进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于今年11日正式开通。

200812月,党委(校长)办公室以立足本职、服务全校、科学建设、促进发展为工作目标,专门成立了政务平台建设小组,依托网络平台,理顺部门职能,创新服务方式,延长服务手臂,经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讨论、精心准备,在网络信息中心的通力配合下,顺利推出了“政务平台”。

目前,平台共有 “规章制度”、“综合信息”和“办公导航”三大版块。“规章制度”版块用于转发上级主管部门发布的与学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以及发布学校制定实施的校级规章制度;“综合信息”版块用于发布学校年鉴、工作月报、信息参阅、各种统计报表、上级主管机关和兄弟院校主要联络方式和其他各种校务公开信息;“办公导航”用于发布校长日程、学校每周重要会议安排、常用审批表格下载和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据悉,平台还处在边建设、边服务、边完善的过程中,内容将不断更新、版块也会有所调整,目标是更好地顺应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便利服务。院办欢迎全体教职员工浏览和使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