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进一步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9-18
作者:后勤办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按照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918上午,学校防控办公室召开各院系及相关部门防控工作负责人会议,进一步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延斌通报、总结了开学以来学校的防控工作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宇虎对学校防控办设置的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流程、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齐心协力,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学校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井然,防控办、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在工作中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随着天气转凉,国庆长假结束之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高度重视前期预防工作,以备战的姿态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各部门指定的防控工作负责人员要切实负责,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防控办公室制定的工作流程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学校防控工作取得有效成果。(后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