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重磅推出“二十人讲二十大”系列理论宣讲新媒体产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2-14
作者:黄彬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黄彬)   2月12日,一则短视频在我校教工的朋友圈刷了屏——“二十人讲二十大”宣传片正式首发。13日,第一讲《掌声与心声》发布,又被纷纷转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面向青少年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青年化阐释工作,学校党委策划制作了“二十人讲二十大”系列理论宣讲新媒体产品。系列产品力求用青少年听得进、记得牢、弄得懂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小故事讲清楚大道理,以可视化使理论更生动。

  该项目2022年11月启动,历经人员遴选、项目动员、选题确定、稿件打磨、背稿、视频录制、后期剪辑等等环节,力求制作出有最优内容、最佳呈现的新媒体产品。目前,20个视频产品均已完成,每个视频8-10分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述。

  据悉,该系列视频将在团中央视频号、中青报客户端、中青报微博号、中青网、中青在线、中央团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平台陆续发布。截至目前,已经发布的2个宣传片和第一讲受到普遍关注,产品点击量过万,转赞评过两千。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视频

  “二十人讲二十大”,重磅呈现!

  二十人讲二十大 | 掌声与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