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在新的发展阶段砥砺奋进,以自我革新的精神状态适应团校改革新阶段新要求,鼓劲扬帆再出发。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1
作者:杨新红
编辑:王娟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关怀下,中央团校完成了转型改革阶段的任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团校教师,应紧紧瞄准“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政治方向和定位,立足本职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砥砺奋进,以自我革新的精神状态适应团校改革新阶段新要求,鼓劲扬帆再出发。要牢记团校教师的身份,热爱团校,忠诚团校,用执着和坚守,践行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要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重点围绕教学改革和学员需求开展研究,在“问题导向”和“用学术”上下苦功夫,夯实课堂讲授的科研基础。要练就过硬本领,按照能说服自己、能说服别人、能引领青少年的学习效果检验标准,借鉴“信”“解”“行”“证”的领悟逻辑,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让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