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高级社会工作实务》入选“首批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2-21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我校社会工作系周军老师主持,许莉娅、韩辉、姜振华等教师参与授课的《高级社会工作实务》一课入选教育部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批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 号)要求,通过前期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培养院校申报推荐,后经教育部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严格评审,最终,我校《高级社会工作实务》、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理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伦理》、华东师范大学《社会研究方法》、南昌大学《社会政策》等五门课程首批入选。

  据悉,在线示范课程建设是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建设成果是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参考指标。

    (社会工作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