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现场考察指导云培训筹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6-24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对云培训筹备工作进行考察,实地检查了云培训直播间的设置情况,听取了云培训系统建设的汇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陪同考察。

现场考察过程中,倪邦文对直播间的设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现场考察后,详细观看了系统软件展示,对学员登录方法、学员页面内容、班级信息查询、课程直播服务和考试考核方式等应用界面提出了优化要求,对教务管理系统、班主任管理系统操作功能提出了改进建议。

云培训系统全流程展示后,倪邦文对云培训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我们首次用云培训方式开展团干部教育培训,有一定线下培训的模式,但更多体现了线上培训的特点。他鼓励大家,要坚持创制性思维,突破简单地把线下内容搬到线上的思维惯性,大胆探索,勇敢尝试,逐步摸索出一条团干部线上教育培训的新路子。

据悉,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根据2020年度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云培训试点安排,第1至3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将于6月29日线上开班,为期一个月。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