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情满校园 共享阳光”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2-05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迎接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12月1日至2日,培训中心举办“情满校园 共享阳光”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12月1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职人员、培训中心教职员工、培训中心部分学员欢聚第五餐厅,共同举办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返校联欢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活动并致词。 

  林江表示,残疾人艺术团的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十分刻苦,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学业,成就了自己,给学校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校友们秉持这份精神,为服务残疾人青少年发展这一无限光荣、富有情怀的事业做出贡献。林江还向校友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培训中心主任杨鹏用手语致词。他回忆了艺术团校友在校学习时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惦念,并祝愿校友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学校感恩之情,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学校的培养与嘱托,用出色的业绩回报社会。活动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培训中心学员表演了街舞,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同学们表演了武术。与会人员还一起进行了多项趣味游戏。

 

  12月2日上午,培训中心教职员工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共赴首钢园,参观首钢滑雪大跳台、三高炉等建筑,并走进博物馆了解首钢园历史。中午,万年青宾馆全体员工还为返校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精心准备了蛋糕,表达对校友的关心祝福。 

  据悉,我校一直关心残疾青年,关爱特殊群体,为残疾青年发展提供机遇与保障,此次活动再次彰显了学校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校友的关心关爱之情。 

(培训中心供稿)